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7歲女童性侵案 千人要求處死嫌犯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uffix

印度再傳女童性侵案。中部馬德雅省 7 歲女童放學後等待父母接回期間遭人拐走強暴,數以千計群眾本週走上街頭,要求將嫌犯處死。

路透社報導,警方指出,案發地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曼德紹(Mandsaur)兩名男嫌已遭逮捕。被害人仍住院治療中。

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所屬印度人民黨(BJP)執政的兩個省,今年稍早分別發生 8 歲女童和年輕女性遭強暴案,政府因而加重刑罰,將強暴未滿 12 歲兒童者處以死刑,強暴未滿 16 歲者的最輕刑罰也予以提高。

2016 年全印通報發生 4 萬起強暴案,其中被害人為兒童的案件比例高達 4 成,可以說天天都有針對女性的性暴力案件。

在曼德紹這起案件中,警方指出,被害女童當時正等待父母到校接她,但家長遲到。閉路電視畫面顯示,女童跟著其中一名被告離開學校。她後來在附近荒地被人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

曼德紹縣警局長辛赫(Manoj Singh)表示,兩嫌已遭拘押。他說,附近地區8座城巿的數以千計群眾走上街頭抗議,許多人要求將被告處死。

據報導,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省長喬汗(Shivraj Chauhan)也要求將罪犯處死。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