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足連線遇癡漢突襲 女記者怒斥讓他道歉求饒

圖片來源:Periódico Síntesis 報導影片截圖

巴西一名女記者連線轉播世足賽時,一名癡漢冷不防靠近,強吻得逞。女記者大聲斥責,嚇得癡漢道歉求饒。保護記者組織說,女記者遭騷擾事件頻傳,大家應該「覺醒」不要再縱容。

近來頻傳女記者連線轉播俄羅斯世足賽時,遭男性球迷騷擾甚至伸出鹹豬手。一名女記者甚至在轉播時,遭男球迷襲胸,癡漢快閃消失在人群中。

保護記者委員會(Committee for the Protection of Journalists)宣傳部主任雷德齊(Courtney Radsch)透過電郵告訴湯森路透基金會(Thomson Reuters Foundation):「可悲的是,這樣的攻擊不是第一次發生,對於播報運動賽事的女性來說,這類騷擾已經是工作的一部分了。」

「但我們該覺醒了,要讓大家知道這樣的侮辱實在忍無可忍。」

網路瘋傳的影片顯示,巴西女記者季馬瑞斯(Julia Guimaraes)連線轉播時,一名男子冷不防靠近,強吻得逞。季馬瑞斯立即訓斥:「絕對不可以這樣對待女性」,男子嚇得道歉求饒。

幾天前,一名男子突襲現場連線的哥倫比亞女記者龔薩雷茲(Julieth Gonzalez Theran),對她強吻襲胸。

龔薩雷茲當時繼續播報了數分鐘,後來她說,那事「讓人難過」,但社群媒體上有人試圖淡化此事,讓人感覺更差。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