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改善台中轉運 洪慈庸爭取中央前瞻補助

無來源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台中市政府為提升交通運輸品質,規劃豐原轉運站停車場、舊社(北屯)停車場、潭興(潭子)停車場等八案,以改善交通建設。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積極協助,以「前瞻基礎建設 – 城鄉建設 – 改善停車問題計畫」,向中央爭取到交通部補助 10 億 2,238 萬元,期盼未來能夠打造暢通的交通環境,讓停車環境更便利。

洪慈庸表示,此次交通部「前瞻基礎建設 – 城鄉建設 – 改善停車問題計畫」核定包括豐原轉運站停車場、舊社(北屯)停車場、潭興(潭子)停車場等八案計畫,週邊都是人口密集的交通熱點,平日就有許多通勤族,無論是否尖峰時段,停車空間一位難求,更遑論假日,連帶影響當地居民的通行便利及安全。

為解決這個問題,洪慈庸喊出「城市發展不能等,交通建設要健全!」的口號,並指出,除鼓勵市民多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外,也考量部分民眾會優先使用私人汽機車,之後再做轉乘,因此她認為,必須轉乘必須有配套和優化停車空間。

而豐原轉運站停車場、舊社(北屯)停車場、潭興(潭子)停車場皆位於鐵路周邊轉乘點,用路人有高度停車需求,洪慈庸在去年即邀請相關單位共同會勘,她也感謝交通部補助力挺,洪慈庸也允諾,未來將持續敦促工程進度,讓大台中的用路環境得以更加提升。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