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賭債缺錢 汐止老翁疑殺同居人再自盡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ublicDomainPictures

74 歲楊姓老翁疑積欠千萬賭債,向同居的何姓婦女誆稱投資藥廠獲利可期,慫恿她投資,兩人疑似因債務問題發生口角,楊男刺死何婦後服藥自盡,經送醫急救仍未清醒。

警方調查,何婦今天凌晨1時許還有與兒女聊天,之後就分別回房內睡覺,女兒上午 10 時許要叫何婦起床,驚見何婦倒臥床上右側脖子有穿刺傷已死亡多時,楊男昏迷趴臥在何婦腳邊。

一名親友表示,中國出生的 46 歲何姓婦人以賣豆花謀生,前夫多年前過世。經親友介紹認識楊姓男子並認楊男當乾爹,在新北市汐止區租屋同居。楊男沈溺賭博,至少輸了新台幣千萬無力償還,便誆稱打算拿 2000 萬元投資美國藥廠但還差 1000 萬,何婦只要投資獲利可期。

這名親友說,何婦一開始有拿到紅利,但楊男拿到錢後則外出賭博,錢坑於是越來越大共欠了 1150 萬元,只好不斷向何婦要錢,何婦無奈只能到處向親友借錢。

警方勘驗現場,發現臥室無打鬥痕跡,屋內則找到藥袋,現場查扣剪刀等利刃,不排除楊男殺害何婦後再服藥自盡,但確切事發過程仍有待進一步調查後才能釐清。

請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24小時):0800-788-995;生命線:1995。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