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姚文智市場拜票 嘆吳音寧成鬥爭工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被台北地檢署傳喚,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受訪指出,最主要是有人利用吳音寧的事件進行政治鬥爭,大家看得很清楚,此風不可長。

姚文智今天前往台北市濱江市場、榮星市場掃街拜票,也為 23 日即將舉辦的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做宣傳,希望北市選舉中的假民調、謠言能夠銷聲匿跡;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市議員參選人陳怡君、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等人陪同掃街。

媒體問姚文智,關於北檢今天傳喚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的看法。姚文智答,最主要有人利用吳音寧事件進行政治鬥爭,大家看得很清楚,此風也不可長;大家應關心的是,在那個位置上能否好好做事、有沒有照顧到農產品產銷和市民的需要,這才是重點。

姚強調,希望真相趕快釐清,「該還給她清白就還給她清白,該還給人家公道就給人家公道」。

記者也問姚文智,623 造勢晚會後,是否有信心民調再往上衝;姚文智表示,民調已經一直往上衝了,前陣子太多的假民調、謠言,大家應都有注意到此現象,他希望台北市選舉,在大家都確定提名後,這些假民調或是不同的謠言,未來能銷聲匿跡。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