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士兵遭誤殺 陸戰隊弟兄黑絲帶悼念

圖片來源:中央社

23 歲的海軍陸戰隊何姓士兵 2 日在屏東潮州鎮加油站被誤殺身亡,海軍陸戰隊雲嘉南聯盟弟兄今天發起悼念牆繫黑絲帶、簽名悼念活動,追悼何姓士兵。

下午這場追悼會在何姓士兵被誤殺的潮州鎮延平路中油加油站旁舉辦,海軍陸戰隊雲嘉南聯盟號召全國退伍陸戰隊弟兄到悼念牆上簽名、繫上黑絲帶,參加追悼會的 30 多名退役弟兄有來自台中、雲林、台南,多數是屏東人。

悼念牆上寫著「海軍陸戰隊、虎斑魂、一起守護」,每位退役弟兄除了簽上自己姓名外,也簽上自己服役時的梯次,也有人留言「一路好走」。

每位弟兄都穿著「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的團服,召集人王孝瑋表示,只要在海軍陸戰隊服役過,大家的情感就像是自己的家人、如同弟兄般,所以才辦這場追悼會,聯盟並發起一人一奠儀活動。來自雲林的林伯縣已退役 20 年,他說,何姓士兵是自己的學弟,當然要趕過來。追悼會在眾人高唱海軍陸戰隊隊歌後結束。

在海軍左營軍區服役的何姓士兵是在 6 月 2 日凌晨一起情感糾紛所引起的揪眾鬥毆案中,被誤認為主嫌而遭槍殺身亡。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