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洪宸毅沒壓力做自己 華南金控盃開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隊洪宸毅今天在華南金控盃青少棒錦標賽開轟,去年小馬青少棒賽因為抽籤輸球,洪宸毅直言要討回來;洪宸毅是前職棒球員洪啟峰兒子,但他不覺得有壓力,「做自己就好」。

台北市隊今天 4 強賽與嘉義市隊交手,洪宸毅單場 2 安,3 局敲出個人此次盃賽首轟,總計貢獻 3 分打點,率隊以 13 比 2 拿勝、晉級冠軍戰;洪宸毅表示,賽前教練團就有叮嚀,今天對方投手為變化球型,「把球跟進來一點」,收到不錯成效。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為 2018 年 U15 世界盃青少棒錦標賽國內選拔賽,洪宸毅去年被選入小馬聯盟小馬級青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但在亞太區比賽因為下雨影響,最後抽籤定勝負,中華隊無緣前進世界賽,洪宸毅直言此次想要再拚國手,「今年一定要討回來」。

洪宸毅一直都是長打能力不錯的選手,能投擅打,是前中信鯨球員洪啟峰的兒子。洪宸毅表示,平常爸爸會幫忙調整,無論心態或技術,如果場上做不好,或者態度不佳,爸爸也會很嚴厲指正,「雖然當下會不開心,但還是會聽進去」。

洪宸毅目前國三,他自評國中進步最多的地方是打擊的力量,因為爸爸的關係,更喜歡打擊,欣賞中信兄弟隊野手許基宏,「因為他打擊很豪邁」;被問起爸爸洪啟峰的明星光環會不會帶來壓力,洪宸毅則表示:「不會,做我自己就好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