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納達爾擊退Schwartzman 挺進公開準決賽

圖片來源:ROLAND-GARROS 官方臉書

西班牙網球名將「蠻牛」納達爾今天後來居上,以 4 比 6、6 比 3、6 比 2 和 6 比 2 擊退阿根廷對手史瓦茲曼,挺進法國公開賽準決賽,向贏得第 11 座法網冠軍盃再邁近一步。

法新社報導,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Rafael Nadal)與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這場 8 強賽昨晚登場,但因雨叫停後今天重燃戰火。納達爾昨天因場地潮濕陷入苦戰,今天太陽出來後終於發威,在第 4 個賽末點擺平糾纏不休的對手。

已 16 次贏得大滿貫賽冠軍的老將納達爾是第 11 次挺進法網準決賽,成為有史以來在一項大滿貫賽締此佳績的第 3 位男選手。先前只有美國老將康諾斯(Jimmy Connors)在美國公開賽以及瑞士好手費德瑞(Roger Federer)在溫布頓錦標賽和澳洲公開賽有此表現。

32 歲的納達爾下一戰將遭遇阿根廷第5種子戴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飽受傷勢所苦的戴波特羅經歷 3 小時 50 分鐘激戰,以 7 比 6(7 比 5)、5 比 7、6 比 3 和 7 比 5 擊敗克羅埃西亞第 3 種子西里奇(Marin Cilic),得到晉級準決賽與納達爾交鋒機會,賽後喜極而泣。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