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甘霖:看表現而定是否推薦林智勝入選明星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林智勝今年能否拚連續 15 年入選明星賽紀錄,關鍵在於明星白隊總教練黃甘霖是否推薦,黃甘霖今天表示,將視林智勝表現而定,而王勝偉本季表現平穩,應該也會入選。

職棒 4 日公布今年明星賽票選先發名單,其餘教練推薦名單,將待下週開會後出爐。

林智勝因 4 月 15 日前在一軍未有出賽紀錄,直到 5 月 31 日才升上一軍,不具明星賽票選資格,過去已 14 年入選明星賽、11 次先發的林智勝,若想要延續紀錄,得靠明星白隊總教練黃甘霖推薦才能入選。

黃甘霖表示,明星賽本來就應該選表現好的選手,因此將視林智勝的表現,並聽取其他教練的意見,再決定是否推薦入選明星賽,他強調並不會傷腦筋。

王勝偉儘管今年未能擠進明星賽票選先發名單,不過以今天賽前本季打擊率 2 成 87,敲出 6 轟,黃甘霖認為,王勝偉表現平穩,應該會推薦入選。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