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農遭市府突襲查帳 吳音寧:配合辦理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持續成為台北市議會質詢焦點,吳音寧今天受訪時說,監察人和市場處再度赴北農查帳,已配合辦理;至於父親不捨且心疼她,她稱天下的父親都是這樣。

台北市議會下午召開市政總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各局處首長列席備詢,吳音寧在總質詢期間成為各黨議員質詢焦點,吳音寧今天備詢時,轉身離開答詢台,有媒體發現吳似乎偷偷拭淚。

吳音寧會後受訪,媒體詢問,是否在質詢後離開議場時有擦眼淚。吳音寧說,沒擦眼淚,只是心情還是有點緊張。

至於吳音寧父親吳晟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近期風波,很心疼吳音寧。吳音寧表示,天下的父親都是這樣。

針對北農業務推廣費疑義,北農監察人、台北市政府財政局副局長沈榮銘和市場處、北農官股董事、政風處、會計師等人員昨天前往北農查帳。

吳音寧受訪時說,監察人和市場處官員今天再次到北農查帳,期間監察人有前往她的辦公室,告知還有一些資料未查完,需要再查證一次,北農也配合查帳。

吳音寧被問及關於特支費議題時表示,去年經董事會通過,北農在獎金發放部分目前已透過制度化處理,且任內的業務推廣費也比前任總經理韓國瑜所使用的費用還少,算法應該沒錯。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