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三振林智勝 倪福德:他剛上一軍還在適應

圖片來源:芋傳媒資料照片

職棒富邦悍將投手倪福德昨天連飆速球、三振林智勝。倪福德今天表示,林智勝絕對不是半調子的球員,因剛升上一軍還在適應,「我覺得他的能力應該會回來」。

倪福德目前為富邦悍將終結者,近況穩定,連續 3 場出賽未失分,昨天對戰中信兄弟第 9 局登板,並三振林智勝,談到那顆讓林智勝揮空三振的球,球速高達 149 公里,倪福德開玩笑地說:「昨天的風比較大」。

倪福德表示,林智勝剛升上一軍,可能還沒有適應晚上的比賽,他認為林智勝是一個很好的球員,不能用短短幾場比賽斷定選手退步或進步,只要一段時間適應晚上比賽,「我覺得他能力應該會回來」。

對於近期登板速球連發,倪福德強調,沒刻意催球速,身為終結者把關最後一關,就是設法用最少球數拿到出局數。

倪福德透露,今年有與體能教練討論、微調訓練方式,畢竟季賽是長期比賽,沒必要在疲累的情況下,還做了增加身體負擔的訓練菜單。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