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敲時間排總統親訪 呂秀蓮續提政見

圖片來源:芋傳媒資料照片

總統蔡英文打算親自拜會要與民主進步黨 Bye Bye 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民進黨發言人吳思瑤今晚受訪指出,黨秘書長洪耀福已與呂秀蓮幕僚聯繫上,正在安排時間。

不過,呂秀蓮晚間持續透過粉絲專頁發表政見,她主張「遷移第一殯儀館 打造世界宗教園區」。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 5 月 30 日獲民進黨中執會通過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先前也爭取參選台北市長的呂秀蓮當晚就透過辦公室發聲明指出,「對於一個失去黨德和黨魂的政黨,與其痛苦留下來,不如歸去。道不同,不相為謀!Bye Bye!民進黨!」

蔡總統昨天邀黨籍立委餐敘,與會者轉述,蔡總統將親自拜會呂秀蓮;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說,黨已沒有分裂的本錢。

不過,呂秀蓮昨晚從馬來西亞返抵國門,她在機場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至於是否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她說,不排除任何可能。

對於蔡總統方面是否有聯繫,呂秀蓮幕僚今天下午受訪指出,尚未接到通知。吳思瑤晚間受訪則表示,洪耀福已與呂秀蓮幕僚聯繫上,正在安排會面時間。

另外,呂秀蓮晚間持續透過粉絲專頁發表政見,主張「遷移第一殯儀館 打造世界宗教園區」;呂秀蓮說,考量殯儀館的社會文化禁忌,遷移之後的原址可轉型為「世界宗教園區」。園區內呈現世界各宗教的文物與哲學教義,傳遞愛與和平的理念,不僅化解殯儀館舊址的心理恐懼,也可促進台北市朝向文化之都邁進。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