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辜仲諒任棒協新理事長 林宗成續任秘書長

芋傳媒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日前,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以九成得票率當選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的新任理事長,今(31 日)下午舉行第 12 屆理、監事的首次會議,確定現任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校長林華韋、體發會諮詢委員趙士強,及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出任副理事長,林宗成續任秘書長。

對於接任棒協理事長一職,辜仲諒坦言有點倉促,沒有心理準備。他提到自己在日本唸書時也打過棒球,對棒球的熱愛是無法言喻,能夠為棒球做點事是非常幸福的。同時也期許台灣棒球在未來可以拿到世界第一。

新任棒協理事長辜仲諒
芋傳媒胡家銘攝

而東京奧運即將來臨,被問及將如何提升台灣隊實力,辜仲諒表示,必須以更科學化方式著手;此外,對於是否聘請外國教練,他認為要再慎重考慮,不過他也說,確實從中信兄弟的美籍教練團學到很多寶貴知識。

新任棒協於 7 月 1 日正式交接,辜仲諒也誓言打造不同以往的國家代表隊,盼國人給予鼓勵。

SaveSav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