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盃熱身賽 日本新教頭出師不利

世界盃熱身賽 圖片來源:共同社

上個月臨危受命接掌日本隊兵符的西野朗,今天率領日本世界盃代表隊在橫濱日產體育場迎戰「非洲黑星」迦納,可惜領軍的第一戰出師不利,「藍武士」以 0 比 2 輸球。

目前世界排名 60 的「藍武士」日本隊,雖取得今年俄羅斯世界盃會內 32 強門票,不過球隊今年 3 月起面對馬利與烏克蘭的國際友誼賽都沒能贏球,日本足協在 4 月拔掉法國籍教頭哈利爾霍季奇(Vahid Halilhodzic)兵權,改由西野朗接棒。

日本隊今晚在全場 6 萬多名球迷面前,踢出令人失望的一場比賽,世界盃熱身賽迎戰世界排名 50 的迦納,開賽僅不到 8 分鐘,就讓對手取得門前自由球機會,效力西甲馬德里競技的 24 歲中場小將帕特伊(Thomas Partey),以一記勁射漂亮穿越人牆直接攻破球門,替迦納首開紀錄。

日本一路苦苦追趕,無奈多次攻門都沒能把握機會,數次無功而返,上半場踢完 0 比 1 落後。

下半場進行到第 51 分鐘,迦納逮到日本隊傳球失誤,迅速展開反快攻,日本門將川島永嗣情急之下棄門衝上前鏟球,卻造成犯規,讓迦納獲得寶貴的 12 碼罰球機會,前鋒博阿騰(Emmanuel Boateng)輕鬆踢進全場第 2 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