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鋼紀念品超搶手 兩天發出逾20萬個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鋼公司去年股東會紀念品「黑熊傘」大受歡迎,一路追訂到 75 萬把,甚至發放兌換券。中鋼表示,今年「台灣美印象收納禮盒~皂到幸福」備量充足,前兩天已發出 20 餘萬個。

中鋼今年股東會紀念品從 29 日發放到 6 月 6 日,傍晚概略統計 29 日和 30 日全國各地的紀念品發放量,29 日約發放 14 萬個,30 日發放不及 10 萬個。

中鋼指出,今年對於發放股東會紀念品沙盤推演多次,除了動線安排順利,今年的收納禮盒外有包膜,小股東領完後即可離開,同時今年訂製的量充足,不致於再發生憑兌換券換紀念品的情形,且股東持股不限股數,均會發放紀念品。但中鋼不願透露今年究竟訂製多少個收納禮盒。

中鋼今年的收納禮盒紀念品採用中鋼熱軋鋼板打造的馬口鐵盒,表面繪有台灣玉山、藍鵲等生態元素圖案,內置兩塊向台鹽公司訂製的肥皂。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