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安沙雕音樂季登場 創作展花博理念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AJJ74

2018 大安沙雕音樂季將在 6 月 2 日登場,今年以共構式聯座雕法,以大安沙雕星球為主題,創作結合台中花博「花現 GNP」理念,現場還有樂團演唱,賞沙雕、聽音樂,感受海線魅力。

大安沙雕音樂季宣傳記者會今天在大安濱海樂園舉辦,台中花博吉祥物樂虎、交通部觀光局「喔熊組長」吉祥物前來參加,在美妙的薩克斯風樂音下共舞。

大安沙雕音樂季今年邁入第8年,台中市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台中大安沙雕音樂季今年被交通部觀光局列為「2018 寶島仲夏節」系列活動之一,與台北貢寮國際海洋音樂季、屏東墾丁春吶等知名音樂活動齊名,成為中部民眾夏天消暑的好去處。

大安沙雕音樂季自 6 月 2 日至 18 日,突破往年單座沙雕創作及尺寸規格限制,運用「共構式聯座雕法」讓視覺延伸,營造多層次感官與壯闊的藝術沙雕。

主題結合 2018 台中花博精神,20 座沙雕作品相互串聯,包括「聆聽花開的聲音」「花現 GNP」「發現自然的真諦」等沙雕,傳達海線地方特色及花博精神,邀請全民一起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