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泰國食品展 珍珠奶茶館連結台灣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年泰國國際食品展(THAIFEX)今天起在曼谷近郊 IMPACT 會展中心舉行,共有 111 家台灣廠商以123個攤位參加,展示優質的食品及加工機械設備,還有珍珠奶茶館連結台灣形象。

展覽從今天起至 6 月 2 日在暖武里省的 IMPACT 會展中心舉行,歡迎廠商和民眾參觀。

泰國國際食品展是東南亞地區最大的食品展,每年都吸引數萬名國際買主前來,今年由外貿協會、雲林縣政府、食品研究所、糖餅公會、冷凍水產公會、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TQF)、蜜餞公會、製藥暨食品機械公會及自行參展共 111 家廠商使用 123 個攤位。

台灣糖果餅乾麵食工業同業公會總幹事陳朝陽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台灣經歷食品安全事件後,廠商們堅持以高標準嚴格把關生產製造,他對台灣優質食品更具信心,泰國國際食品展是有相當規模的展覽,可以接觸到全球的買主。

陳朝陽說,台灣優質食品在海外行銷遭遇的最大問題是關稅偏高,由於台灣沒加入區域經濟組織,關稅較高,削弱台灣產品的競爭力,想代理的外國廠商都會有所考量,希望政府能協助解決。

代理台灣多家食品的泰國業者王壯標表示,他在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台灣食品,他的家人非常喜歡,品質也值得信賴,決定代理引進泰國,讓更多民眾享用優質的台灣食品。他認為台灣食品品質和日本相差無幾,泰國民眾喜歡日本產品,也會喜歡台灣產品,這次專程前來食品展的台灣館尋找適合進入泰國市場的產品。

由外貿協會規劃,並由台灣承恩、開富、茂霖等三家珍珠奶茶廠商推出的珍珠奶茶形象館,以珍珠奶茶的意象與台灣做鏈結,強化買家對台灣食品的印象。展覽期間,每天都有 BUBBLE UP YOUR LIFE 轉盤活動和專業試飲,並提供手搖體驗,溢散珍珠奶茶的魅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廠商參展的攤位面積,在外商中排名第四,排名前三的是中國、南韓、馬來西亞。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