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認養公開抽籤 退除役軍犬找到新家

圖片來源:中央社

憲兵指揮部警衛大隊今天舉辦除役軍犬「多人認養公開抽籤」作業,讓退除役軍犬找到合適領養人,這次開放認養 6 犬隻,包含 5 隻德國狼犬、1 隻比利時狼犬,全數找到新家。

軍聞社報導,憲兵指揮部警衛大隊在松園營區舉行除役軍犬「多人認養公開抽籤」作業,由警衛大隊大隊長潘誌宏上校主持,並邀請 4 名台北市動保處人員擔任部外審查委員,讓精壯時期投入軍旅的軍犬們,得以順利找到新主人,後續仍能受到良好的照護。

憲兵指揮部表示,這次共有 11 人符合資格,開放認養犬隻數共記 6 隻,包含 5 隻德國狼犬、1 隻比利時狼犬,透過公平公正抽籤後,所有的犬隻都順利找到新主人。

憲兵指揮部指出,在警犬分隊領犬員的帶領下,中籤人員興奮的牽起犬隻到籠外散步,讓新主人提前熟悉犬隻習性,也看見軍犬私底下活潑純真的一面,6 月 4 日認養人就可將犬隻領回家,讓家中增加一名毛小孩成員。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