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奇跡男孩!孕婦難民船上產子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Framboise68

非政府組織地中海救援組織(SOS-Mediterranee)今天表示,一名移民孕婦試圖從利比亞橫越地中海時獲救,並在救援船上生下一名男嬰。

法新社報導,寶寶取名奇蹟(Miracle),重 2.8 公斤,生於寶瓶座號(Aquarius)這艘地中海救援組織租用的船上。

地中海救援組織推文寫道:「寶瓶座號今天下午有好消息,一個健康的男寶寶誕生了!」

貼文又說:「寶寶奇蹟生於下午 3 時 45 分,重 2.8 公斤,這批獲救人數因此增至 70 名。」

寶寶和媽媽狀況都很好,預計明天抵達義大利西西里島(Sicily)的卡塔尼亞(Catania)港。

救援船隻在地中海上巡邏,營救試圖前往歐洲追求更好生活的移民,奇蹟是第 36 個在這些船上出生的嬰兒。

義大利海巡單位說,光是昨天和前天,就有近 1500 名移民獲救。

根據國際移民組織(IOM)數據,自今年初以來,已有 1 萬 800 名新移民在義大利登記,近日再添這批獲救移民。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