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探索太平洋島群之間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6/29登場

圖片來源: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臉書

「我們穿上的第一件衣服,是太平洋的風」。2018 台灣東海岸大地藝術節(TECLandArts Festival)將在 6 月 29 日登場,策展人李韻儀表示,這次以「島群之間」為主題,探索台灣作為泛太平洋文化母島卻被自己遺忘的「海洋性」。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從 2015 年起舉辦,已經邁入第 4 屆,延續 2017 年「潮間共生」策展理念,今年以「島群之間」作為主題,以宏觀的視野探索論述台灣作為泛太平洋文化母島卻被自己遺忘的「海洋性」。

策展人李韻儀表示,「我們穿上的第一件衣服,是太平洋的風,在山海之間穿梭,在島群之間跳躍,所有的一切都是大自然給予的,我們只是咀嚼、轉譯,將那些東海岸本來就存在的美好原因,用藝術的各種形式聯結及展現」。

她說明,本次駐地創作作品為符合「島群之間」主題及東海岸風情與景觀,邀請來自國內外藝術家至東海岸展開為期一個多月的駐地創作,希望以藝術家之眼具體化無形文化資產,藉此探索台灣東海岸的「太平洋美學」,持續與世界對話。

除了靜態藝術品展覽外,今年活動更以「島群合唱,航向世界」為號召,舉辦 7 場音樂會,希望有更多遊客能一同參與這「以地為席、以天為蓋、以海為幕、以月光海為伴」的音樂饗宴,詳情可上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官網(https://www.teclandart.tw/zh/home/)查詢。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