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這本聖經,沒讀過別說你年輕過!

照片來源:https://goo.gl/zfm73D

欲見更多日本資訊,就來?叮咚日本

作者:嗨賴王

[bs-quote quote=”嗨賴王在國、高中時期教科書、作業簿都會忘記放入書包,但絕不會忘了帶這本聖經「週刊少年 JUMP 」。五十年來伴隨超過千萬少男、少女成長,不論是七龍珠、海賊王、火影忍者等漫畫,流傳至今部部都是經典之作!”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照片來源:https://goo.gl/zfm73D

那些年,我們追隨的漫畫主角

2018 適逢週刊少年 JUMP 50 週年,日本推出一連串活動與聯名。將漫畫主角、經典對話與場面重現,融入廣大粉絲們的日常中,共享半世紀以來的榮耀。

2017 年由六本木森美術館率先舉辦「創刊 50 週年紀念 週刊少年 JUMP 展」揭開序幕,以作品時間為區分,並推出 VOL.1 到 VOL.3 作品展出。目前展出中 VOL.2 代表作品有『幽遊白書』、『遊戲王』、『灌籃高手』、『海賊王』、『火影忍者』、『死亡筆記本』等熱門漫畫的珍貴原稿及限定影片,展場餐飲區也推出多款限定餐點,其中有七龍珠神龍冰品、灌籃高手的西安教練造型布丁等,帶著領粉絲們重回年少美好單純的時光,光看展覽照片讓嗨賴王都散發著少男(女)心。

 

這一年,漫畫主角走入你的日常

如果只有展覽,想必無法滿足廣大 JUMP 迷。於是 JUMP 要滲透到粉絲的日常生活當中,讓粉絲無時無刻都保有年輕的心。

照片來源:https://goo.gl/zCrFD3

1.Nintendo – 金色限定版迷你紅白機

六、七年級生對經典紅白遊戲機有著濃厚的記憶,任天堂在 2017 年推出迷你紅白機造成搶購。 將於今年 7 月 7 日聯名推出「週刊少年 JUMP 創刊 50 週年 金色紀念限定版」,收錄漫畫改編之遊戲,如七龍珠、聖鬥士星矢等共 20 款遊戲,襲擊粉絲們的荷包,深愛紅白遊戲機及 JUMP 的你絕不能錯過,記得在日曆上把販售日期 highlight 起來唷!

照片來源:https://goo.gl/YFRMbB

2.UNIQLO – 經典漫畫場景T恤穿上身

更聯合知名平價服飾 UNIQLO 推出一系列知名漫畫、經典人物與名句的 T 恤,其中包含:七龍珠中最經典畫面主角之一「飲茶被栽培人自爆而死」的身姿、遊戲王中最重要的「遊戲王卡牌」等,穿上身說不定能在街頭,遇見同好跟嗨賴王聊上兩句。

 

照片來源:https://goo.gl/CZ9RQM

3.GEORGIA – KUSO漫畫金句罐裝咖啡

罐裝咖啡 GEORGIA 更為 JUMP 知名漫畫中的經典對白、畫面,以 KUSO 方式印製於咖啡瓶身,例如:海賊王中魯夫說著「我要成為航海王」變成「我要成為咖啡王」、火影人者鳴人經典台詞「這就是我的忍道」改成「這就是我的咖啡道」等有趣對話框,將瓶身專屬條碼輸入至官網,可觀看免費漫畫一則,讓粉絲悠閒地邊喝咖啡邊看漫畫。GEORGIA 推出 50 款不同瓶身,但僅 40 款於通路上販售,其中 10 款需透過抽獎方式獲得,引起收集熱潮。要喝多少咖啡才能收集完整套,有人可以告訴嗨賴王嗎!?

照片來源:https://goo.gl/CZ9RQM

4.Honda – 車內重現360度漫畫場景

知名汽車廠牌 Honda,更邀請 JUMP 漫畫主角們參與 FIT 汽車廣告,更使用 360 度觀看方式,環視漫畫場景及車體內裝。同時也在森美術館展覽現場也展出 FIT 車體彩繪車。

5.JUMP SHOP – 10家官方周邊專賣店

日本各地另開設 10 家 JUMP SHOP 專賣店,店內專販售集英社旗下漫畫周邊商品,更依照商店位置及地區特色,推出期間限定、地區限定商品。其中最受到粉絲歡迎的 JUMP SHOP,莫過於位在大阪環球影城旁的專賣店。

還沒跟上週刊少年 JUMP 50 週年嗎?!小心被潮流給 JUMP 唷!

 

日本資訊太多沒 highlight 嗎?那就 follow 叮咚日本的嗨賴王吧!


作者介紹

嗨賴王=highlight 為中文直翻字音,

用雀躍跟興奮的心情,介紹日本最新流行專題,讓讀者一手掌握,舉一反三,萬無一失,隨時畫上最新最快的日.本.重.點!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