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金會前推紀念幣 白宮否認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geralt

美國媒體曝光一款白宮通訊局製發的川金會紀念幣,上面印有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側面肖像。但白宮通訊局今天卻打槍,稱未參與紀念幣設計與製作。

據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記者亞歷山大(Peter Alexander)的說法,白宮通訊局(White House Communications Agency)今天發行這款「出訪紀念幣」,亞歷山大並將紀念幣的正反面都放上推特。

紀念幣正面有川金兩人側面半身像,背景有兩國國旗及「和平對話」字樣;反面則有白宮與空軍一號圖案,另有「唐納.川普」、「總統出訪」等字樣。

法新社報導,白宮副發言人夏哈(Raj Shah)在一份聲明中堅稱「白宮未參與紀念幣的設計與製作」。

夏哈解釋:「自 2003 年起,白宮通訊局成員會訂製數量有限、商業設計與製作的出訪紀念幣供販售。只有在行程已公開宣布後,才會訂製紀念幣。」

川普排訂 6 月 12 日在新加坡,與金正恩舉行歷史性峰會,但平壤近日以美國要求北韓單方放棄核武為由,威脅取消峰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