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合庫育樂營 莊智淵江宏傑當教練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Markus_Vockrodt

邁入 27 年的合庫暑假育樂營即將開始報名,今年羽球、棒球、桌球 3 個營隊自 7 月起陸續登場,活動同樣有合庫旗下球隊的國手級教練指導,包括莊智淵、江宏傑等都會擔任客座教練。

合作金庫銀行副總經理陳美足說,合庫育樂營過去 26 年共吸引約 6 萬人參與,育樂營對規則、禮儀的講授,和國手級教練示範深受歡迎,「看到學童學習過程中露出的笑容,和家長滿足的神情,成為合庫續辦育樂營的動力」。

陳美足提到,合庫響應政府,贊助 3 種球類、5 支球隊,帶動全民運動風氣,羽球隊陣中有世界球后戴資穎等名將,且甫於全國團體賽奪得女團 18 連霸;棒球隊也剛在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獲得亞軍,桌球隊除有老將莊智淵持續為國爭光,也有世界排名搶進百大的新秀林昀儒,顯示合庫為台灣體育貢獻的心力。

去年才剛迎接女兒誕生的合庫桌球隊選手江宏傑表示,以前也是因為參加類似活動而喜歡運動、走上桌球這條路,談到自己在合庫育樂營的角色,江宏傑說:「我在合庫育樂營最大的工作就是讓大家開心,希望藉此讓小朋友喜歡上桌球。」

今年要迎接家中第 2 個小孩的合庫羽球隊選手李勝木提到,過去在合庫育樂營碰過不少狀況,曾有小朋友亂丟口香糖,黏到別人的頭髮,也有小朋友拿了球拍就亂揮亂打,即便讓他好氣又好笑,但他不會太要求秩序,唯一的原則就是「不要受傷」。

合庫育樂營今年仍可免費參加,限國小 3 年級到 6 年級學童,羽球和棒球從 6 月 21 日到 22 日受理報名;桌球報名時間則為 7 月 5 日到 6 日。

羽球營 7 月 18 至 20 日在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中進行;棒球營 8 月 1 日至 3 日在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場登場;桌球營 8 月 8 日至 10 日在嘉義市東區體育館。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