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好表現奪第4勝 大谷翔平終止天使5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在安那罕主場與坦帕灣光芒隊 4 連戰最後一場,由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先發主投,他的優質表現奪下個人第 4 勝,也終止天使 5 連敗。

天使與光芒在安那罕主場的 4 連戰,前 3 場天使一勝難求,最後一場輪由大谷翔平先發主投,3 局上光芒的費爾德(Johnny Field)擊出陽春全壘打,天使落後。

不過大谷翔平立即回穩,先三振史班(Denard Span),再連續讓光芒打者擊出內野滾地與外野飛球,3 人出局,結束這個半局。

此後大谷翔平越投越穩,退場時共投出 110 球,其中 68 球是好球,被擊出包括全壘打在內的 6 支安打,三振打者 9 人次,由他主投的局數裡,除了第7局,都有打者被三振。

雖然他沒有飆出時速 3 位數的速球,但是以滑球、指叉球與曲球交互運用,有效遏止光芒的攻勢,他退場時,天使 4 比 2 領先,防禦率降至 3.35。

之後天使由安德森(Justin Anderson)接手,化解 8 局上,光芒 2 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攻勢,8 局下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追加陽春全壘打,拉開比分差距,最後天使 5 比 2 獲勝,也終止 5 連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