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林魚牛棚放火 陳偉殷勝投飛了

圖片來源:Miami Marlins 官方臉書

馬林魚隊今天作客出戰勇士隊,勇士隊不放棄任何反攻機會,9 局下一口氣追回 6 分,終場以 10 比 9 擊敗馬林魚,也讓馬林魚隊先發投手陳偉殷的勝投飛了。

馬林魚隊牛棚 9 局下半未能守住 9 比 4 的領先優勢,先被接連安打攻下 4 分,最後換上場的後援投手葛瑞羅(Tayron Guerrero)也沒能穩住,對決勇士隊第 8 棒史萬森(Dansby Swanson),在 2 出局情況下,被史萬森敲出左外野方向致勝安打、帶有 2 分打點,勇士隊逆襲成功,9 局下半一口氣攻下 6 分,終場以 10 比 9 擊敗馬林魚隊,也讓陳偉殷眼看就要到手的勝投、如「煮熟的鴨子飛了」。

陳偉殷今天這場比賽主投 5 又 1/3 局,總計用球數為 82 球,其中有 56 好球、26 壞球,送出 5 次三振、1 次四壞保送,被擊出 5 支安打、失兩分都是自責分,無關勝負。這場比賽後,陳偉殷的防禦率降至 6.55。

馬林魚隊比賽前半段打擊捧場,4 局上半一口氣攻得 6 分,而陳偉殷前 5 局也壓制住勇士隊打線,僅被敲出 1 支安打,直到 6 局下才被接連敲出安打、失兩分,他退場時馬林魚隊以 6 比 2 領先。

而勇士隊全隊打擊率在大聯盟所有球隊中高居第3,也非虛名,在第 6、第 7 兩局各攻下 2 分進帳,即便馬林魚隊 9 局上還敲出陽春全壘打,也未能保住賽局,勇士隊展現不放棄的奮戰精神,在最後一局一口氣攻得 6 分,讓馬林魚在與勇士隊三連戰系列賽中的第 2 場比賽、輸在最後一局,陳偉殷今年球季的第 2 勝,還要再等等。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