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正傑稻浪中奏田園詩歌 快閃美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烈日餘暉、稻浪搖曳,悠揚的音符在高雄美濃區的稻田間跳躍,民眾屏息欣賞悅耳的音樂,沉醉在如詩如畫的大自然美景當中。

5 月的美濃非常美麗,稻田結滿金黃纍纍的稻穗,遠山枝頭綻滿了豔紅的鳳凰花,初夏烈陽餘暉映照之下,大提琴家張正傑選在今天下午 5 時於美濃的稻田快閃演出。

數百民眾湧向福安國小田邊聆賞這場別開生面的快閃音樂會。

當悠揚的音樂從田間揚起的那一瞬間,熱天、民眾躁動的心為之沉澱、凝結,稻浪隨著音符躍動搖曳,田邊人群陶醉於這幅田間美景之中,共享音樂串起的幸福時光。

大提琴家張正傑、豎琴家管伊文田間快閃表演,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但是卻讓美濃偏鄉渴望藝文活動的心靈得到慰藉,民眾大呼過癮,安可聲不斷,更期待這樣的演出可以更頻繁、密集。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也和福安國小師生、民眾也一起欣賞這場田間音樂會,她被張正傑的熱血表演所感動。

活動緣起於張正傑 4 月初於Line群組留言「如果在稻田中演出大提琴,請問會有多少人前往聆聽」訊息觸動了在美濃福安國小校長莊宗霖的心,他說這樣的畫面已在心中刻劃一年多,如果福安國小有幸得到青睞,將是給偏鄉親師生畢業前最佳的賀禮。

群組成員彼此留言互動,成就了這場在福安國小的田間快閃演出。

張正傑活動後表示,感受到民眾的熱情,台下給的能量回饋,希望這場演出在民眾享受米飯的同時,都能想到這場特別的田園演出。民眾熱情要求合照,他來者不拒,展現十足的親和力。

美濃小鎮難得有音樂大師造訪,民眾很陶醉於這場詩畫般的田間演出,稻浪、陽光和音符串成起了音樂饗宴,滋潤了偏鄉民眾的心靈。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