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足賽熱潮翻騰 義工廠趕工備周邊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sWortgewand

2018 年世界盃足球賽即將於俄羅斯登場,位於義大利的工廠也趕工生產巴涅尼(Panini)球員貼紙,供球迷蒐集梅西、內馬爾和羅納度等熱門球星的貼紙。

法新社報導,儘管義大利國家隊慘遭淘汰,無緣參加世足會內賽,但拜巴涅尼球員貼紙之賜,義大利保證沒錯過將在俄羅斯舉行的世界盃。

巴涅尼 4 兄弟 1960 年創立公司,獲得國際足球總會(FIFA)獨家授權發行球員貼紙,1970 年推出第一本世足賽貼紙蒐藏冊。

從去年 1 月開始,生產貼紙的機具加速剪裁和包裝,工廠員工人數也從 130 增至 240,來應付不斷增加的需求。

位於摩狄納(Modena)的工廠生產負責人史皮基亞(Simona Spiaggia)說:「因為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和世足賽的關係,每兩年就是生產的高峰。但世足賽需求會高一些。」每天要生產 800 萬到 1000 萬盒,每盒有 5 張。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