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宜大貨車撞山壁 副駕駛座送醫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輛大貨車上午 11 時 49 分行經北宜公路時撞到山壁,造成副駕駛座男子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協助脫困送醫,傷者無生命危險;肇事司機酒測值超標,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新北市消防局透過簡訊通報指出,事故地點在新北市坪林區 55.7 公里處時,貨車先撞路旁電線桿後擦撞山壁,車頭、車身右側嚴重毀損,坐在副駕駛座 21 歲汪姓男子受困車內。

新北、宜蘭兩地警消獲報到場救援,警消到場發現受困車內的汪男左腳遭卡住無法動彈,經以破壞器材將他救出,所幸患者意識清醒,後續由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協助送宜蘭陽明醫院救治。

警方表示,貨車的 27 歲劉姓駕駛上午載運牛奶空籃自桃園下貨,他在警訊中供稱不慎打滑撞到路邊電線桿釀禍,造成鄰座的汪男腿部夾擊受困。由於劉男酒測值為 0.13 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北宜公路為雙線道,這起車禍造成大貨車阻擋一線道,轄區員警獲報已趕抵現場進行交管,後續進一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這起大貨車事故被網友 PO 上網討論,有眼尖網友由事故現場照片,發現肇事貨車車身上有「景山」兩字,疑為「景山貨運」所屬車輛,但警方並未證實。今年 4 月 23 日台南國道新營路段包括兩名員警在內的重大車禍,就是遭到「景山貨運」的大貨車疲勞駕駛撞死。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