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火箭3人得分破20 西區冠軍賽扳平勇士

圖片來源:休士頓火箭官方 Twitter

NBA 西區冠軍賽首戰轟下 41 分的火箭明星球員哈登,今天在西區冠軍賽第 2 戰與隊友分享球權,讓全隊含他在內共 3 人得分破 20,最終火箭以 127 比 105 擊敗勇士,在系列賽以 1 比 1 扳平。

美國職籃(NBA)西區冠軍賽首戰,即便哈登(James Harden)狂飆全場最高 41 分,例行賽西區頭號種子休士頓火箭仍在主場以 106 比 119 敗給金州勇士。

今天比賽開打後,火箭得分多點開花,上半場 4 人得分達兩位數,除哈登攻下 14 分外,亞瑞薩(Trevor Ariza)、塔克(P.J. Tucker)、高登(Eric Gordon)也分別獲得 15 分、14 分、13 分,一路領先且在次節一度領先達 19 分的情況下,火箭上半場以 64 比 50 領先勇士。

下半場比賽開打,向來善打第 3 節比賽的勇士,卻仍不見起色,僅靠杜蘭特(Kevin Durant)獨撐大局,讓火箭 3 節打完以 95 比 79 領先勇士;第 4 節剩下 6 分多鐘,火箭把領先拉開到 22 分,讓比賽勝負從此沒有懸念,最終火箭以 127 比 105 擊敗勇士。

火箭今天贏球,在 7 戰 4 勝制的西區冠軍賽,與勇士戰成 1 比 1 平手,也避免在主場吞下 2 連敗的窘境。

火箭今天 5 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哈登與高登都攻下全隊最高的 27 分,另外塔克、亞瑞薩、保羅(Chris Paul)分別獲得 22 分、19 分、16 分。

勇士今天攻勢集中在杜蘭特身上,他包括 3 個三分球在內,整場比賽 22 次出手命中 13 球,攻下全場最高 38 分,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只投進 1 個三分球,整場比賽 19 次出手命中 7 球拿下 16 分,其他球員都只有個位數得分。

賽後哈登表示,前場比賽輸球後,「我們必須想辦法打得更聰明、更努力,尤其我們面對的是冠軍隊伍,所以必須設法打得更好。」

對於今天隊友提供的火力支援,哈登認為,球隊進攻時製造了很多空檔出手的機會,防守時也藉攻守轉換做出攻擊機會,所以今天才能有平均的火力發揮。

談到接下來將到客場作戰,哈登說,接下來就是要設法把今天表現出的優點留下,在第 3 戰持續保持、發揮,就有贏球機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