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嘉南就業博覽會 4成5超過30K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右3)退民進黨,辭職參選嘉縣長。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雲嘉南區就業博覽會 19 日於嘉義縣水上鄉北回歸線太陽館登場,66 家廠商、近 3500 個職缺,其中 4 成 5 職缺開出逾 30 K待遇,另有機械公司開出高薪 120K 徵求國貿主管。

嘉義縣政府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於 19 日聯合舉辦2018雲嘉南區就業博覽會,今天在嘉義縣政府中庭辦理宣傳記者會,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等人出席,現場由上銀科技公司的兩具AI智慧機器人,以傳統舞獅表演開場。

柯呈枋表示,這次就博會邀集 66 家廠商,開出近 3500 個職缺,其中除了有 4 成 5 職缺逾 30K,更有 7 成廠商是名列全台 500 大企業、中高階職缺占 1/3 以及超過半數是嘉義縣市在地廠商等特色,希望鼓勵雲嘉南子弟返鄉就業。

柯呈枋指出,就博會除了職缺豐富多元外,平均薪資也多介於 25K 至 40K,其中兆酆機械公司更開出月薪最高 120K 徵求國貿主管,其他如上銀科技徵機械技師可上看 77K、科定企業的人資專員及友勁科技的自動化專案經理也可達 60 K。

就博會現場設計 4 大展示區,分別是可體驗中高齡輔具的職務再設計專區、YS 青年就業服務區、產業展示區及職業訓練成果展示區,另也有專業彩妝師幫忙打理門面、人資專員幫忙履歷健檢及職涯諮詢等。

2018 雲嘉南區就業博覽會將於19日在嘉義火車站前站及嘉義縣政府備有免費接駁車,首班車於當天上午 8 時 50 分發車,每 30 分鐘一班,詳細時刻表及簡易職缺資訊可洽官網http://2018yctjobs.weebly.com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