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安華獲馬來西亞全面特赦 可立刻參政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terimakasih0

馬來西亞國家皇宮今天發出聲明,國家元首賦予公正黨實權領袖、也是希望聯盟精神領袖之一的安華全面特赦,安華可立即洗刷之前的罪名,並可隨時投入政治活動。

國家皇宮中午發表聲明說,馬來西亞特赦局上午開會討論安華(Anwar Ibrahim)的特赦案,並將結果呈報國家元首。國家元首在聽取馬來西亞特赦局的建議後,決定全面特赦安華,並立即生效。這也是馬來西亞政治史上的首個全面特赦案。

公正黨實權領袖、也是希望聯盟精神領袖之一的安華上午 11 時 30 分獲特赦出院後,立即前往國家皇宮覲見最高元首。

之後,安華預計返回位於住家,然後在下午 4 時至 4 時 30 分左右在住家召開記者會。傍晚 6 時,安華將預訂出席在雪蘭莪州八打靈再也阿馬廣場前廣場(Padang Timur)的集會,與支持者慶祝獲特赦的好消息,並發表公開演說。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