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騎士首戰慘輸塞爾蒂克 詹皇不擔心

圖片來源:Cleveland Cavaliers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克里夫蘭騎士今天在季後賽東區冠軍賽首戰以 83 比 108 敗給波士頓塞爾蒂克,慘輸 25 分,騎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表示,他一點也不擔心。

不過詹皇坦言,騎士必須在一些地方調整,好迎接下一戰。兩隊預定 15 日晚間(台北時間 16 日上午 8 時 30 分)繼續在波士頓進行 7 戰 4 勝制東區冠軍賽第 2 戰。

詹皇表示:「我現階段一點也不擔心。整個系列賽接下來會漸入佳境。我曾經 0 比 1 落後,也曾 0 比 2 落後。我不是沒嚐過落後滋味。我們週二還有機會變得更強。」

詹皇僅繳出 15 分、9 助攻和 7 籃板,全隊最高是洛夫(Kevin Love)17 分。

詹皇說:「首戰對我來說都是在試水溫,我了解了他們會怎麼對付我,我能在第 2 戰前調整一些地方。我們會設法精進,讓攻勢進入更好的節奏。」

塞爾蒂克後衛布朗(Jaylen Brown)搶下 23 分、8 籃板,中鋒霍福德(Al Horford)挹注 20 分、6 助攻。霍福德說:「全隊表現很棒。我們很有拚勁,球迷給了很多正能量,我們整場都沒鬆懈,上場後就是努力打,盡可能拿出最佳表現。」

霍福德向美國廣播公司(ABC)談到隊上年輕的球員時說:「我只想盡己所能好好帶領他們,樹立模範。」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