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雷霆隊友退休 Kevin Durant:他對我意義重大

圖片來源:OKC THUNDER 官方推特

球員生涯 15 年都效力奧克拉荷馬市雷霆隊,以及雷霆前身西雅圖超音隊的美國職籃 NBA 球員 Nick Collison,決定高掛球鞋退休。勇士球星 Kevin Durant 直言 Nick Collison 對他意義重大。

Nick Collison 在今天一個 ESPN 專欄訪問裡說:「我已和一些難以置信的球員、未來名人堂球星打過球,還有職涯全部效力分屬 2 個城市同一隊伍的難得經驗。我從愛阿華州各小鎮冷冰冰的健身房裡起家,以在全世界最佳聯盟 15 年來打超過 1000 場比賽告終。」

現年 37 歲的 Nick Collison 是西雅圖超音隊 2003 年第 12 輪選入的球員,並於 2008 年隨球隊轉賣至奧克拉荷馬市,他也是最後一位打過超音隊的雷霆隊球員。雷霆一哥 Russell Westbrook 在 2008 年被超音隊以第 4 順位選入,但從未在西雅圖超音隊打過球。

當年與柯利森同梯參與選秀的球員,有包括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及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等球星。柯利森 NBA 生涯出賽 910 場,有 69 次雙十演出,平均 5.9 得分、5.2 籃板。

隨 Nick Collison 退休,NBA 裡打過西雅圖超音隊的現役球員只剩 Kevin Durant 與 Jeff Green。

現在金州勇士隊的 KD 說:「 Nick(Collison 的名字)對我意義重大,當我還是初進聯盟的年輕球員時,他是個能讓我倚靠的人。他教我許多關於籃球的事務與生活..他是我生命裡的兄弟,我很高興 NBA 生涯能遇到他這樣的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