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時力北市議員最終候選人出爐 黃郁芬、蕭新晟參戰

芋傳媒資料照片 / 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時代力量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完整名單終於出爐,最後兩名額由黃郁芬與蕭新晟出線,今早舉行公布記者會,由黨主席黃國昌、台北市本部主委林昶佐領軍,希望在台北的五位強棒候選人能夠擊出全壘打。

為深耕地方政治,時代力量在今年初發佈第一波市議員候選人名單,台北市的三、四、六選區分別是吳崢(松山信義)、林亮君(中山大同)、林穎孟(大安文山),最後確定的第一二選區則是學運世代的黃郁芬(士林北投)與科技工程師蕭新晟(內湖南港),湊齊最終這兩塊拼圖,讓時代力量在台北的團隊更加完整。

圖片來源:林昶佐粉絲專頁提供

學運世代出身的黃郁芬講述參選的初衷,她説,從 2014 的縣市長選舉到政黨再度輪替,並不算完全反映真正的民主,因此,服務於基層的議員就變得相對重要,她期盼自己在這部分做出不一樣的政治工作。

而居住在美國超過十年的物理博士候選人蕭新晟,一直以來都很關心台灣的政治局勢,有感於近來各項改革的延宕,決心先把美國的事業擺一邊,舉家搬回台灣投入議員選舉,並專注於如何創造一個更進步的社會。他表示,將以自己的科技專業與實務,運用在議會政治上,期許改變政壇「說得太多、做得太少」的風氣,重新定義政治人物的價值。

黨主席黃國昌也肯定新生代有很好的政治理念,也有很多新想像,儘管小黨資源有限,仍全力以赴衝刺選戰,為的是能夠實踐青年參政,並將時代力量在立院所展現的專業問政帶入市議會。

林昶佐也憶起時代力量籌組至今三年多,不斷面臨各種挑戰,但是有這麼多厲害的年輕人加入,讓他能更樂觀地面對台灣的未來。他也一再強調,這五位議員參選人,都是各個區域最獨一無二、最優秀的選擇,也相信五席全上將會為台灣政治帶來更好的改變。

SaveSav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