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偉殷失9分吞敗 球路偏高受好球帶影響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邁阿密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對戰芝加哥小熊隊,僅投 3 局挨 3 轟,狂失 9 分吞敗,他表示,今天球路都偏高,且與情緒受到主審好球帶影響有關。

陳偉殷本季第 3 場先發出戰小熊隊,首局就被小熊隊布萊恩(Kris Bryant)揮出陽春全壘打,成為布萊恩的大聯盟生涯第 100 轟的苦主,連續 2 場先發首局都被敲全壘打。

儘管第 2 局讓小熊隊三上三下,但陳偉殷第 3 局再度遇到危機,單局被掃出 6 支安打,包括 2 轟,送出 2 次保送,讓小熊隊狂攻 11 人次,一口氣掉 8 分。

陳偉殷此役僅投 3 局,用 68 球僅 39 球好球,好球率僅 57%,被敲出 7 支安打,包括 3 發全壘打,2 次保送、1 次三振,失 9 分全是自責分,也是大聯盟生涯最多,馬林魚終場以 4 比 13 輸球,陳偉殷吞下本季第 2 敗。

前 2 場先發都挨轟,今天又遭到小熊隊 3 轟狙擊,陳偉殷坦言,有受到主審好球帶影響,無法控制自己情緒,但他也隨即自我檢討,應該盡量控制自己情緒,而不是為了場上任何事情而生氣。

陳偉殷也觀察到,小熊隊打線攻擊很積極,加上球場比較小,「投起來有時候就會特別小心,有時候就會變得沒有辦法搶到好球」。

陳偉殷賽後也與捕手討論投球內容,他提到,今天無論是變化球或直球等球路都有偏高情況,加上投球節奏被拉走,他認為可能是比較大問題,接下來還需努力建立自己的優勢。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