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仁和下放小聯盟3A 大聯盟僅登一天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MLB芝加哥小熊隊今天調整陣容,將台灣右投曾仁和下放小聯盟 3A。曾仁和昨天才登上大聯盟,頂替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先發,主投 2 局失 3 分,無關勝敗。

小熊今天將右投韓考克(Justin Hancock)和外野手札古尼斯(Mark Zagunis)拉上大聯盟,曾仁和與左投札斯崔斯尼(Rob Zastryzny)被下放小聯盟 3A。

過去幾天,效力坦帕灣光芒的胡智為、波士頓紅襪的林子偉先後遭下放小聯盟,加上曾仁和後,目前 MLB 台灣球員中,僅剩效力邁阿密馬林魚的陳偉殷還留在大聯盟拚戰。

曾仁和8日登上大聯盟,接替因流感進入 10 天傷兵名單的達比修有,主場先發迎戰馬林魚隊。這是他去年 9 月初登大聯盟以來,第 2 度在大聯盟先發。

曾仁和當晚主投 2 局便退場,被敲 4 支安打,包含一支兩分砲,失 3 分都是責失分,送出 3 次三振,沒有保送。

曾仁和退場時,小熊以 2 比 3 落後,但小熊後來居上,終場以 4 比 3 獲勝,曾仁和無關勝敗。

23 歲的曾仁和去年在 2A 和 3A 投出 13 勝 4 敗,防禦率 2.54 的佳績,獲選小熊隊小聯盟年度最佳投手。但他今年在 3A 開季表現欠佳,6 場先發出賽,戰績 0 勝 4 敗,防禦率高達 8.04。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