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皇準大三元 騎士橫掃暴龍提前晉東區決賽

圖片來源:克里夫蘭騎士官方 Twitter

騎士一哥 LeBron James 今天攻下 29 分、11 助攻與 8 籃板,加上團隊命中率高達 59.5%,終場 128 比 93 踐踏暴龍,系列賽直落 4 橫掃對手,連 4 季挺進東區決賽。

根據 ESPN 統計,這是 LeBron James 生涯連續第 6 季,在季後賽系列賽,都有演出橫掃對手的戲碼,且除 LeBron James 與他的隊友外,沒有任何球員能在季後賽連 2 季締造橫掃對手的紀錄。

此役 LeBron James 全場 19 投 12 中,光他一人就已讓暴龍頭疼,沒想到兩大幫手 J.R. Smith 與 Kyle Korver 開局就率先發難,兩人上半場合計 12 次出手投進11球,包括 3 分球 6 投全中,助騎士上半場打完,就取得 16 分領先。

一路落後的暴龍,第 3 節最後 23.6 秒,主力得分後衛 DeMar DeRozan 退防要封蓋對手上籃,卻一巴掌打在騎士後衛 Jordan Clarkson 臉上,這讓他領到一次二級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幾乎宣判暴龍死刑。

騎士東區決賽的對手,將得看「綠衫軍」賽爾蒂克與 76 人系列賽的勝方,今天76人在主場擊敗綠衫軍,系列賽終於開胡,也免於被橫掃的命運,雙方下一戰將於台灣時間 10 日開打。

對於能夠提前晉級,LeBron James 透露,這唯一的好處就是可讓球隊與他都能多得到一些休息時間,「有可能在週末前,我們都沒有比賽,所以我們可以獲得很多的休息時間」。(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