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打造「Luxury」星宇航空 張國煒將說明策略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星宇航空已獲交通部准予籌設,2 日取得經濟部公司登記許可當天,董事長張國煒向員工承諾,打造所向無敵星宇航空,今天下午首場記者會,將詳細說明公司發展與規劃。

星宇航空目前約有 150 多名員工,並持續招募人才,2 日所有員工都有一份署名 K 董(張國煒)與翟總(星宇航空總經理翟健華)贈送的小蛋糕及卡片。

卡片上寫著「星宇航空 5/2 正式成立,很感謝各位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新的挑戰即將展開,讓我們一同打造所向無敵的星宇航空,2020 迎向世界」。

根據星宇航空 2 日發布的新聞稿,「Luxury」是星宇航空創立初期的重要指標,星宇航空所追求的 Luxury,並非豪奢或高價,而是對高品質及高標準的堅持和自我要求,期許每一項規劃的細節與服務,都必須讓旅客感受到用心、優質與尊榮。

但究竟星宇航空的策略是什麼,如何做到讓旅客感到優質與尊榮,仍讓外界好奇。

星宇航空今天下午將召開公司正式成立首場記者會,由張國煒、翟健華共同主持,詳細說明公司發展與規劃。

根據星宇航空已發布的訊息,將引進 10 架 A321neo,預訂 2019 年 10 月起陸續交機,2020 年初開航,先飛區域航線;同時,今年內完成 14 架廣體機規劃,2021 年底開始交機,預計 2021 年底飛美國。

星宇航空預計至 2024 年底,機隊規模將達 24 架,航線涵蓋東北亞、東南亞、港澳、北美地區等超過 20 個航點。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