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費城76人扳回一城 躲過塞爾蒂克橫掃

圖片來源:Philadelphia 76ers 官方推特

美國職籃 NBA 費城 76 人的 Dario Saric 今天攻下季後賽生涯最高 25 分,助 76 人在主場 103 比 92 擒波士頓塞爾蒂克,拿下季後賽東區準決賽第 4 戰,躲過橫掃命運。

76 人的 Ben Simmons 繳出 19 分、13 籃板、5 助攻,中鋒 Joel Embiid 拿 15 分、13 籃板,助球隊在 7 戰 4 勝制的東區準決賽取得 3 勝 1 敗,扳回一城。

克羅埃西亞籍大前鋒 Dario Saric 攻下全隊最高分,利用 208 公分長人優勢對塞爾蒂克防守造成壓力。

塞爾蒂克方面,Jayson Tatum 攻下 20 分;Marcus Morris 攻下 17 分。塞爾蒂克於系列賽頭兩場在主場勝出,5 日第 3 戰在客場打到延長賽終場 101 比 98 再下一城,取得聽牌優勢。塞爾蒂克季後賽客場戰績 1 勝 4 敗。

NBA 史上沒有球隊在 0 比 3 落後情況下翻盤贏得系列賽。

T.J. McConnell 賽後告訴透納電視網(TNT):「我們沒有包袱。」「我們卯足全力拼,嘗試成為(0-3 落後情況下)翻盤的那支隊伍。」

兩隊第 5 戰 9 日移師波士頓舉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