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TOTO盃拿季軍 桃園市盼增專任教練拚提升

圖片來源:中央社

TOTO 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季軍戰,桃園市隊一路落後,但 5 局抓準對手投手群出狀況,單局攻 9 分,以 13比 10 拿下季軍;總教練李國強有感各隊實力提升,盼桃園增重點國小專任教練缺。

桃園市隊在上一個少棒選拔賽謝國城盃拿下冠軍,順利拿下 LLB 少棒中華代表權,此次 TOTO 盃選拔賽,桃園市隊也被視為奪冠熱門,但昨天 4 強賽桃園不敵台東縣隊止步、無緣冠軍戰。

桃園市隊總教練李國強說,大家都盡力了,昨天輸了一場不該輸的比賽,但這樣給球員很好的成長機會,對他們的未來有很大的幫助。桃園市近年三級棒球成績亮眼,但李國強表示,從這次比賽發現,「我們沒有退步,但是其他球隊的水平慢慢追上。」

李國強表示,少棒球隊一隊可能有 50、60 名球員,但能有 2 名專任教練的少棒隊不多,1 個教練不可能兼顧球員投打守跑的訓練,其他辛苦投入的教練,也希望他們的工作可以得到保障,「還是希望桃園市能夠多提供桃園重點少棒球隊多一點專任教練缺,整體水平才能跟著一起進步。」

今天比賽桃園市隊隊首局拿下 1 分,台北市隊 2 局靠著接連 4 次保送、2 支安打、1 次失誤,單局攻下 6分、超前比數,4 局再靠著接連安打、高飛犧牲打,再添 4 分、拉開領先差距。

比賽 4 局打完,桃園市隊 2 比 10 落後,5 局抓準台北市隊投手群亂流,靠著接連 5 次保送、6 支安打,一口氣攻下 9 分、翻轉戰局,6 局再添 2 分保險分、順利拿下季軍。

李國強表示,此次聯隊陣中有不少球員會打接下來的華南金控盃少棒選拔賽,相信這次盃賽給了他們很好的經驗,即使大比分落後也有機會追回、拿下勝利,回去也可以把這個經驗分享給其他隊友和學弟們。

107 年 TOTO 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季軍戰,桃園市隊一路落後,終場以 13比 10 拿下季軍;桃園市總教練李國強盼桃園市能增加重點國小專任教練缺。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