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西前國家體操隊教練 涉性侵遭撤職

圖片來源:pixabay

繼今年初美國爆發體操界性侵醜聞後,巴西前國家男子體操代表隊教練羅培斯,也因涉嫌性侵至少 40 名未成年體操選手,被其所屬運動俱樂部MESC撤職。

羅培斯(Fernando de Carvalho Lopes)隸屬聖保羅都會地區城市聖貝爾納多–杜坎普(Sao Bernardo do Campo)的私人體育俱樂部 MESC,在國家男子體操隊擔任教練 2 年,曾經訓練巴西世界體操冠軍伊波里托(Diego Hypolito)和蘇薩(Caio Souza),2016 年奧運前夕,羅培斯因被一名未成年體操選手檢舉,被逐出奧運代表隊。

MESC 今天發表聲明指出,有鑑於針對羅培斯的指控內容情節嚴重,決定將羅培斯從俱樂部所有活動中除名,並配合調查,直到事情了結。

在持續近 4 個月的調查和超過 80 人的口供中,42 名體操選手指稱遭到羅培斯的身體、名譽或性騷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