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大運游泳輔大奪金 破全國紀錄3連霸

圖片來源:中央社

輔大游泳選手王郁濂、安廷耀、黃硯歆、林建良今天聯手在全大運 400 公尺自由式接力游出 3 分 19 秒 76 奪金,完成 3 連霸,成績更刷新全國紀錄。

107 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游泳賽事在桃園市立游泳池進行。昨天在 800 公尺自由式接力賽表現不盡理想的輔大游泳選手王郁濂、安廷耀、黃硯歆、林建良,今天在 400 公尺自由式接力,以 3 分 19 秒 76 奪金,成績打破 4 人在 2017 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締造的 3 分 20 秒 84 全國紀錄。

黃硯歆說:「我們都不希望把 800 公尺自由式接力的不愉快帶到下一場比賽。這次再破全國紀錄,讓我們有解放的感覺。」

王郁濂表示,這次大家的狀況好像都還沒調到最好,「我們都覺得可以再游得更快,但今天的成績確實讓我們對在亞運要爭取獎牌增添不少信心。」

台灣亞運游泳培訓隊總教練李澄峰肯定 4 人的表現,他表示,他們 4 個人一直都在進步,而且未來還有很大空間,「以他們的實力,在亞運肯定有前 3 名的實力」,希望 4 個人都可以一起合作,這樣 2020 年的東京奧運,「甚至有拚前 8 名的機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