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工廠大火 葉俊榮第一時間獲通報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工廠 28 日深夜大火,5 名消防員殉職。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表示,他第一時間接獲消防署通報,中午前將趕往桃園,並強調會不斷努力幫消防弟兄強化工作權益。

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工廠 28 日深夜發生大火,7 名消防員及 2 名移工受困失聯,經過搜救,至今天清晨全數尋獲,但 5 名消防員殉職,1 人命危,1 人無生命危險,2 名移工死亡。

葉俊榮上午透過臉書表示:「深夜至凌晨,桃園敬鵬廠房惡火,英勇的打火弟兄,有的羽化成天使,還有與生命拔河中,憂心如焚,一夜難眠。」

葉俊榮表示他昨晚第一時間接獲內政部消防署通報,消防署長陳文龍也立即召集消防署同仁做最好的協助。

他說,從昨晚至今天,最重要工作是持續救火,以及趕快把握時間救回每個生命,現在所有消防署同仁都在協助桃園市。

葉俊榮表示,發生不幸的事情,他非常難過,因為去年 10 月新竹也才發生消防員殉職,消防弟兄年紀都很輕,內政部會不斷努力幫他們強化工作權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