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達比修有6局先發 敲出二壘打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對釀酒人隊 6 局優質先發,5 局上場打擊敲出二壘打;球隊終場 以 3 比 2 拿勝,但達比修有無關勝敗,本季首勝還要再等等。

達比修有今天賽前兩場出賽都未能投滿 5 局、吞下 2 敗,和小熊隊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談心過後,今天先發表現收到不錯成效;麥登稱讚達比修有今天表現一切都不錯,有照著節奏走,展現該有能力,他也對達比修有有信心,相信達比修有能持續有好的出賽表現。

達比修有表示,總教練麥登很照顧他,「他告訴我不要擔心之前的投球內容,只專注在接下來的每場比賽上,不需要為已經發生過的事擔心」。

達比修有今天先發投 6 局,被敲 3 支安打,飆出 8 次三振,失掉 1 分(非責失分),6 局投完球隊 2 比 1 領先時退場,釀酒人隊7局上半扳平比數,小熊隊7局下半再拿下超前分,達比修有無關勝敗。

今天除了有投球好表現,達比修有 5 局登板打擊前,也跟下一棒打者艾莫拉(Albert Almora Jr.)說,如果打出二壘打,要艾莫拉短打推進;達比修有真的打出二壘打,但艾莫拉沒有做到推進,達比修有沒能幫球隊跑回分數。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