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希臘怪物轟31分 公鹿挺進第7戰

圖片來源:NBA 官網 / 作者:Gary Dineen

NBA 公鹿隊 Giannis Antetokounmpo 今天末節攻下 12 分,率隊擋住塞爾蒂克反撲,在他整場比賽攻下 31 分帶領下,公鹿以 97 比 86 擊敗塞爾蒂克,將戰局扳平,兩隊將進入第 7 戰的殊死對決。

美國職籃(NBA)7 戰 4 勝制的季後賽首輪,以 2 比 3 落後的密爾瓦基公鹿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波士頓塞爾蒂克隊。比賽首節,公鹿靠末段 7 比 0 攻勢,以 24 比 22 取得微幅領先;次節雙方你來我往,互有領先,公鹿一波 14 比 2 攻勢強拉尾盤,在上半場打完以 48 比 39 領先塞爾蒂克。

兩隊易籃再戰,公鹿在下半場打出 7 比 2 開局,在最多領先 14 分的情況下,在前 3 節打完以 74 比 65 領先 9 分。

末節塞爾蒂克強力反撲,10 比 4 的開局將落後追到只剩 3 分,但之後始終未能將比分超前,反觀公鹿在 Giannis Antetokounmpo 單節 12 分帶領下穩住陣腳,最終以 97 比 86 在家留下勝利。

塞爾蒂克、公鹿在季後賽首輪打完系列賽 6 場比賽後,以 3 比 3 戰成平手,將在第 7 戰決一生死,爭奪晉級的門票。

公鹿 Giannis Antetokounmpo 今天拿下全場最高 31 分、14 籃板,密道頓(Khris Middleton)、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都攻下 16 分;塞爾蒂克陣中有5人得分達兩位數,以塔特姆(Jayson Tatum)攻下的 22 分最高,霍福德(Al Horford)則有 10 分、10 籃板的「雙十」演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