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檢偵辦三中案 馬英九二度應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今天上午傳訊前總統馬英九、中投公司前董事長張哲琛等人出庭,釐清案情。

馬英九在 9 時 20 分左右抵達北檢,面對媒體提問並未做出回應,微笑不語。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人也到北檢門口聲援,他說,今天特地前來是要給台灣司法加油,給馬前總統加油。

國民黨過去遭檢舉賤賣旗下中影、中廣和中視,民國 103 年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以「查無不法事證」宣布全案偵結。

不過,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在去年 8 月公布的中影案調查報告指出,中影公司在民國 95 年以每股新台幣 65 元出售股權,但當時的鑑價嚴重低估中影土地價值。

馬辦發言人徐巧芯指出,馬英九擔任國民黨主席時處理黨產,立場清楚坦蕩,公開授權,公正無私,個人廉潔更可接受最嚴格檢驗。

北檢調查「三中案」,曾於去年 11 月 29 日傳訊馬英九到庭;經過 14.5 小時左右的偵訊,檢方訊後將馬英九請回。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