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巧書房創意推廣 打造孩童閱讀王國

圖片來源:立委蘇巧慧國會辦公室
 
(芋傳媒報導)民進黨立委蘇巧慧 21 日於新北市樹林濟安宮舉辦「巧慧媽媽陪你讀巧書—Hello 巧書房」活動,她表示,想用多元方式激發孩童閱讀的熱情,將在樹林濟安宮後方迴廊打造閱讀王國,讓參加的小朋友在活動期間都能自由自在地開心閱讀。
 
前台北縣長蘇貞昌也參與活動。蘇巧慧、蘇貞昌送上氣球給參加裝扮遊行的小朋友,現場氣氛熱烈。蘇貞昌當場示範他當年如何講灰姑娘的故事,詢問在場小朋友「到了十二點,馬車會變成什麼?馬會變成什麼?」小朋友開心與蘇貞昌互動。
 
蘇巧慧笑著說,爸爸蘇貞昌以前講的灰姑娘的故事,錄音帶都還存著,有機會可以放給大家聽,過去蘇貞昌沒有這麼沙啞的聲音,還可以講得很好聽。
 
她形容,蘇貞昌講故事也很認真,那個噹噹噹十二響,一定要噹完十二響,做事真的很認真。
 
蘇巧慧也很希望透過這活動,讓更多家庭的爸媽可以一起讀故事給小朋友聽,是非常好的親子活動。
 
蘇貞昌說,以前大家都是讀國外的故事,現在台灣已經有很多好的內容,一定要好好推廣。
今天的開幕活動邀請台灣原創 IP 浩平與莎莎家族、哈比比與小朋友一起互動同樂,其餘時間有故事媽媽說繪本,帶領小朋友進入故事的世界。
 
巧書房活動是樹林濟安宮保生大帝聖誕千秋慶典系列活動,由蘇巧慧、樹林濟安宮共同主辦,新北市書香推廣協會、台灣角色品牌授權協會、親子天下等協辦。
內政部長葉俊榮、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新北市議員廖本煙等人也都共同與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