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 地主好手:重燃世大運熱血

芋傳媒攝

(芋傳媒報導)2018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將於 5 月 25 日、26 日在台北田徑場點燃戰火,今年逢雅加達亞運,使此次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被視為前哨戰。台灣地主好手信心滿滿出席今日記者會,2017 年台北世大運「百米金牌」短跑好手楊俊瀚、「四百公尺跨欄銀牌」選手陳傑誓言奪下金牌,讓台灣田徑揚名國際。

芋傳媒攝

睽違兩年,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今年再度於台北田徑場登場,屆時將有 18 個國家 210 位頂尖世界選手同場競技,其中包含曾摘下 2017 倫敦世錦賽男子跳遠金牌、2016 里約奧運男子跳遠銀牌的南非選手曼永加(Luvo Manyonga)、2014 年大英國協運動會男子 400 公尺跨欄金牌的南非選手費德里克(Cornel Fredericks)、今年剛在大英國協運動會男子 100 公尺拿下銀牌的南非好手布魯傑斯(Henricho Bruintjies)以及汎美運動會金牌、NCAA 冠軍、美國女子 100 公尺跨欄選手哈里森(Queen Harrison),賽事強度精彩可期。

芋傳媒攝

面對各國好手來勢洶洶,本土選手也不遑多讓,在世大運大放異彩的飛毛腿楊俊翰為國內 100 公尺、200 公尺的全國紀錄雙料保持人,以及去年同台北世大運拿下 400 公尺跨欄銀牌的陳傑,過去幾度參加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對場地相當熟悉,兩人積極調整狀態,期待這次有好表現。

陳傑跟楊俊瀚誓言把金牌留在台灣,讓台灣田徑揚名國際,同時也呼籲觀眾再度進場為選手們加油,讓去年台北世大運熱血的氣氛重回台北田徑場。

芋傳媒攝

SaveSave

SaveSav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