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中運金門準備好了 體操田徑奪牌有望

圖片來源:中央社

107 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 21 日台中市登場,金門縣選手準備好了。縣長陳福海今天授旗,勉勵選手為金門爭光;奪牌有望的體操和田徑選手充滿信心,矢志奮力一搏,穿金戴銀。

全中運 21 日到 26 日展開,共有 18 項競賽種類,金門參加田徑、桌球、跆拳道和體操 4 項賽事,共有 29 名選手參賽。

金門全中運代表團團長-教育處長李文良表示,現在國訓中心訓練的體操金門高職黃慧玫,以及入選 2020 東京奧運觀察名單的金湖國中黃子星和賴金,奪牌機率極高。

田徑方面,李文良指出,金門高中陳彥維 3 月在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賽以 1 分 54 秒 97 在高男 800 公尺稱王、金門高中許倬維在這項賽事中 100 公尺也跑出 10 秒 94 佳績;此外,金城國中陳智勇在去年全中運獲得國男組 100 公尺第 8 名、200 公尺第 7 名,3人都是奪牌熱門有機會穿金戴銀。

106 年全中運金門縣共奪得1 金、1 銀、4 銅,陳福海表示,金門是健康幸福島,期勉本屆選手能突破上屆成績,再接再厲,旗開得勝,為金門爭光。

縣府秘書長林德恭也告訴選手和教練,為了鼓勵大家為金門爭光,縣府對參賽選手和奪牌選手有所補助,希望大家奮力一拚。

教育處指出,縣府補助全中運選手交通費及膳宿費每天新台幣 1500 元,奪牌者將頒發 1 萬到 8 萬元不等獎勵金;此外,依縣府「金門縣績優運動選手訓練補助金發給要點」,將提供前 3 名選手奪牌後 1 年內,每月 1 萬 5000 元到 5 萬元不等的訓練補助金,落實照顧奪牌選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