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副總統:鼓勵回台投資 協助翻轉台灣經濟

圖片來源:總統府網站

(芋傳媒報導)副總統陳建仁 17 日接見「北美台灣工程師協會回國訪問團」時說,政府持續積極改善台灣經濟體質,提升國際競爭力,他鼓勵大家回台投資,協助翻轉台灣經濟。

陳副總統表示,過去一年,台灣的經濟表現令人充滿信心,不僅經濟成長率創近 3 年新高,出口總額超過 3100 億美元也是歷年次高,失業率則降到 17 年來的新低點,台灣股市在萬點以上現在也成了常態。

他指出,過去一年,新台幣 5 億元以上投資台灣的案件,超過 400 件,其中僑外投資成長超過 13%。包括微軟、亞馬遜等,都準備在台灣設置新的研發或創新中心,Google 也開始在台灣擴大徵才,顯示國際企業對台灣的經濟基本面相當有信心。

副總統也藉此鼓勵美國各地工程師協會成員積極回台投資,甚至可以介紹當地的企業夥伴,來台灣投資、落地生根。

他強調,政府團隊會全力以赴,打造更好的投資環境,讓台灣經濟更好。

訪問團由團長余金榜率領、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陪同,前往總統府拜會副總統。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